本格吐槽役

世界で一番素敵な60億分の1の君と出会えた奇跡

——写在《PLANET》之后的话

 

群公告最早说Vol.02开工是在2014年3月10日,那个时候给的截稿日是当年的4月,然后不出众人意料地窗了。这里我还是要说一下的,那个时候其实我是写了的,但是这群家伙居然一个都没当真,只有一个耿直的我交了稿!我很记仇的,这件事我要念一辈子!

再之后这件事情就被搁置了一年,其间我被小白戳着写了VirtualImage和11.2km/s,写完感觉死而无憾,准备收拾细软跑路,未果。那个时候我大概是蛮有倾诉欲的,趴在床上不睡觉用平板的备忘录写文,在潮湿的空气里纠结的男主角看着还比不上作者自己凄惨。

那个时候觉得自己功德圆满再也没有什么可写的,就要毕业了,虽然依旧未果。

所以经过了两年的企划,一年的收稿,三个星期的排版和一个月的印刷,最后还是做出来了,附带着各类周边一起堆在我家储藏室里面,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完售。

现在回到三个月之前,基本上我是压着死线开始写,又压着死线交上稿,其间我被我的好战友某某和某某抛弃了,说好的一起窗本结果她们都暗搓搓地写完的写完,画完的画完,只有我一个人是真的改了八百个设定都没定稿,知道内情的人应该都只我至少写了三个完全不同的设定,然后最后写完的是另外的,心碎到绝望的彼岸。

基本上我是会真情实感过度解读的那种人,然而我对自己定位尤其准确,反正我也只会写一写孤独的少年和偏执的愿望,对爱情故事向来没有自信,虽然我自认为已经写出来了此生以来最浪漫的告白了,说到这里大家已经可以跳过这本合志的PAGE191到PAGE212了。

 

以上是表达一下自己的心路历程,下面来写一写REPO好了,其实就是找一个表白的机会。

最早最早认识麦尔是在十区我写第一篇同人的时候,那个时候我还是一个小粉丝,后来我再看私信聊天记录的时候简直不知道要怎么吐槽。麦尔其实在我心里一开始是魔法少女,不要问我这个印象是怎么出现,所以看到麦尔写这种魔法系设定的同人的时候有一种就是这样的感觉。

不能够忍受没有你的世界,所以无论如何也要去寻找你。

要怎么形容,就是非常麦尔的感觉,因为太爱麦尔了,所以不知道要怎么表达,下次通过埋胸来表达我的爱吧,请一定不要拒绝我!

君央妹子的话,说实话就是不熟,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手速了得,这一次也是第一个交稿,我们这些人能写完真的少不了榜样的力量。然后就是非常细腻的感觉,真是把我这种简单粗暴的工科生吊起来打。再次声明,我是真的很喜欢这种风格的设定,所以一边自我鄙视一边看得超级开心,继续躺平求长篇。

然后又到了疯狂表白我软的时候了,虽然我们说好了要纯爱要清水,但是成熟男人谈恋爱不做点什么怎么对得起枕头被子床单,我软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满足我。又霸道又甜蜜的黄少天,我喜!真不愧是我看中的男人!后面一篇青涩幼稚还喜欢脑内的黄少天我也喜!毕竟是我看中的男人!我知道我看中的男人在他看中的男人面前绝对是无往不利的,别说吻遍全身了,想做的都能做到,就是这么有信心。

我软就是不管什么样的设定都给人一种安定感,从一开始认识的时候,蒸汽朋克的帅气,The Summer Is Coming to a Close的温情,到后面各种成年人之间的默契啊,我就是这么爱上你的!我知道我们已经偷偷结过婚了,很好!

之后这个人虽然大家已经跳过了,但是她还是要说,为了傻白甜党至高无上的信仰,因果律还是时间轴都不过是眨眨眼睛的小套路而已。

文字部分的最后一篇是鱼片大大,自从唯一一次见面之后,鱼片大大在我心里的形象就是一个知性的大姐姐,因为接触很少所以只能羞涩地表个白。然后是一个一眼万年的爱情故事啊,我是相信有的人在遇到的一瞬间就能知道这个人是不一样的,所以既然遇到了就去结婚吧,没错我说的就是这两个家伙。

两篇漫画都可爱的飞起来啊,排版的时候就沉醉其中了,拥抱来补充能量什么的,这个桥段真是少女心满满啊,戳戳叶修也戳戳脸红的小黄。然后猫猫!猫猫!猫猫就是世间的正义!尾巴嗷!耳朵嗷!想捏到难以自拔,我已经死了。

立牌真是太美好了,我在刚已收到检查数量的时候就已经拆了一个供起来了,每天看着桌子上的黄叶就元气满满了,我们为什么只出了立牌没有出等身看板!我不服!

鱼片大大的PV图卡片超级美好,虽然PV已经那个什么了,但是画面真的太美好了!

表白封面,表白封二封三,表白Q版的贴纸,都好可爱哦,嘤。

然后要和银子大人谢罪,排版的时候因为各种原因添了很多麻烦,跪下求不要打脸,我还要靠脸吃饭。

 

表白结束之后还是要冷静一下,这次大家都难得写了FT,看的时候才有一种,原来已经过去这么久了的感觉。最早看全职的时候还是高中生,写第一篇同人的时候是临近毕业前的几个月,现在我都已经是要考研究所的人了,好像还没做过什么,但是已经很难得的留下很多东西了。

其实心情还是改变了许多的,从一开始坚持写自己擅长的领域,到后面祭出多年白月光,虽然故事里面的人永远都可以是青葱少年,永远都可以站在世界之巅,但是我很清楚,我能看到的那些人都在慢慢离开。小白说不要妄想捏他被看出来,会看你写爱情故事的妹子才不知道你的那些梗,但是这样就好了,我知道他们也会永远都是我记忆里面的少年。

写过很多次FT,说过好几次这是最后一次,所以这次只会说,以后就是新的征程。



写了好长最后放一个通贩地址,怨念一下女神们都没有给我签名卡!

飞机盒的贴纸还剩下两三张,想要的话可以拍个盒子,发完就没有了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9452342121

如果发货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撸否私信给我,或者戳我微博,说实话淘宝的聊天是会分流到我家客服那里- -

热度(11)

© SeCantLin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