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格吐槽役

一时兴起:关于捏他的捏他

起因是在微博上看到一个话题是,你认识的第一个电竞明星。
我左思右想也不确定这个人能不能算是明星,有一年打开电视看游戏频道转播G联赛,介绍一位选手的时候,明明ID是Chan但是解说全程叫他妖刀。我那一年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开始沉迷看游戏视频,这个人ID这么酷,怎么也忘不掉。
那个时候也是上了高中没多久,dota1的年代还没结束,我还是一个只看视频只有概念没有实操的萝莉。

再后来是在高二文荒的时候,舍弃了烽火那个不靠谱的大太监,看起了网游文,然后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人。我一向是有的看就不会自己产出的,尤其是微博崛起的后论坛时代,可是我手贱啊。

如果给马甲小号起名字夹带私货不算的话,第一个捏他是一部无聊的不断进行自我说服和自我欺骗的纪录片。青春、迷惘、前途、未来,换一个名字大概我从一开始就不会打开。反倒是里面的单车武士特别的帅,他说他们走过长长的路去训练,说他们住在一起开始争吵,说赢了,然后呢。

加冕过的英雄接连离开。

写过两篇短打,一篇是情绪突发,一篇是介怀已久。
已经删掉的切入正题前的东拉西扯里面写,虽然做好了准备,但是听见所有人喊战队名字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想哭。是在某TV做的DK的TI4总结视频里面,说这是我最后一届TI的国士无双,和对当时的他来说也许就是最后一届的burning,在DK的呼声里面走远。
后来他说,这是好的结尾。
另一篇是在这之后又过了好久,有一天基友发了张Ehome的照片给我,我说你看那时候820还不是乌噜噜,357还有头发,毛毛鸭还是武器X!

再后来一天在微博上看见妖刀的名字,再去查的时候就听说他去打lol了。从真三到英雄联盟好像是很长的时间跨度,但是对我来说也不过就是四五年而已。

说对不起这场比赛我要赢的人,说我要把那些年欠我的冠军一个个拿回来的人,都已经退役回家录视频签约直播开淘宝店了,没有梦想饼的梦想还叫什么梦想。
所以还有那么多人总是想着复出再打一年吧,几百万的奖金呢。

只有小说里的故事才有机会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热度(2)

© SeCantLine_ | Powered by LOFTER